10日下午,黄石市委书记郄英才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感谢老干部们为黄石发展打下的良好基础,为推进黄石各项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听取他们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干部们继续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为加快黄石高质量发展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

郄英才先后走访了唐德厚、熊守璋、吴大国、陈广兴、吴兴龙等老干部,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老干部们的意见和建议。

郄英才说,黄石工业基础良好,近年来传统产业技改升级、提质扩能,新兴产业发展迅速,城市面貌日新月异,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这都离不开全市广大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作出的突出贡献。

郄英才表示,老干部是推动黄石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和坚强后盾。全市上下要继承、发扬老领导、老同志的优良传统,再接再厉、接续奋斗,奋力开创新局面。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为推动黄石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老干部们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并高度评价黄石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他们表示,将继续积极融入黄石各项事业发展之中,为黄石经济社会发展献策出力。相信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黄石一定会发展得更好。

黄石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廖进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黄荆国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