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1日,襄阳市委副书记王太晖走访慰问部分市“四大家”正厅级离退休老领导,听取他们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王太晖感谢老领导们为襄阳改革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作出的重大贡献,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襄阳改革发展事业,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共同推动襄阳高质量发展开新局、谱新篇。

王太晖走访慰问了胡久明、姚祥栋、伍荣显、杨祥义、万桃元等老领导。每到一处,王太晖都与他们亲切握手、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他叮嘱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在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确保广大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共享襄阳改革发展成果。

王太晖说,老干部在襄阳工作生活多年,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是推动襄阳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襄阳能有今天的好局面,广大老干部功不可没。真诚期待大家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在推动襄阳“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更多智慧、发挥更大作用。

王太晖说,老干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是我们学习的标杆和榜样。全市各级干部都要向老干部学习,传好接力棒,当好接班人,确保优良传统薪火相传、生生不息。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老干部们对王太晖的看望和慰问表示感谢,对襄阳未来发展满怀希望、充满信心。大家一致表示,将全力以赴支持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为襄阳今后的发展发挥余热、再作贡献。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带领下,襄阳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忠运参加活动。(襄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