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4日,2021年襄阳市“扫黄打非”工作会召开,总结2020年全市“扫黄打非”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副市长丁亚琳主持会议。

李诗指出,2020年全市“扫黄打非”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举旗亮剑、敢于斗争,努力克服疫情影响,深入开展专项治理,坚决查处有害信息,严肃查办大案要案、有力净化网络环境,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李诗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围绕建党百年宣传教育这条主线,聚焦网络主战场。要积极回应广大人民群众关切,着力整治涉黄涉非突出问题。要进一步完善治理体系,不断提升“扫黄打非”治理能力;要严肃案件查办保持高压态势,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要强化组织领导,推动“扫黄打非”工作不断强起来。要加强党对“扫黄打非”工作的全面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健全体制机制,建强干部队伍,扎实推进重点工作落实到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迅速传达,抓紧谋划,突出工作重点,狠抓落实,扎实推进全市“扫黄打非”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襄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