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记者从武汉经开区通用航空及卫星产业园获悉,小鹏汽车又有了新进展。在前期多次深入考察选址后,小鹏汽车公司决定,将年产10万辆的整车及动力总成项目落户通航产业园,并在年内开工建设。

据了解,小鹏汽车成立于2015年,致力于通过数据驱动智能电动汽车的变革,引领未来出行方式。为优化用户出行体验,小鹏汽车自主研发全栈式自动驾驶技术和智能语音车载操作系统,以及包括动力系统和电子电气架构在内的核心车辆系统。

作为中国领先的智能电动汽车企业,小鹏汽车持续保持高速增长,销量超预期。为满足2023年以后的产能需求,小鹏汽车前瞻性战略布局,启动武汉智造基地项目,加速产能释放,更快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智能电动汽车。

“选择在车谷投资,是看中这里的营商环境、智能电动汽车产业基础,以及武汉经开区长期以来积累的雄厚造车底蕴和交通运输优势。”此前,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在接受采访时曾点赞武汉经开区,他对落户武汉基地项目的未来发展前景表示看好。

(来源:武汉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