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武汉4月26日讯  4月23日,武汉文化金融服务中心联合武汉文化创意产业协会、湖北乙丙丁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举行了税筹公益讲座进一步帮助中小微文化企业熟悉最新的企业税收优惠政策,提高税收筹划能力,减轻经营成本。洪山区近百家中小微文化企业的负责人及财务人员参加,现场互动热烈。

讲座中,税务专家黄颖详细梳理了最新的涉企税收优惠政策,同时结合案例,深入浅出地剖析了中小微文化企业涉税难题,指导企业如何利用专业税务管理手段合理为企业增加经营利益。针对与会企业代表提出的企业用工成本、营业税费、规范经营及人才培养等问题,黄颖逐一解答。

与会企业代表一致认为,本次税务筹划公益性讲座针对性强、专业性高,及时为企业财务管理提出了新的思路,期待中心今后举办更多文化金融融合发展相关的培训活动。武汉文化金融服务中心吴波表示,该中心将以中小微文化企业的需求为导向,努力做好培训、金融服务,为创建“国家文化和金融合作示范区”打造“区域金融中心”助力。 

(通讯员 肖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