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武汉4月28日讯  4月27日下午,由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中共武汉市江岸区委、武汉市江岸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武汉市江岸区委宣传部、武汉市江岸区文化和旅游局、鄂旅投·海外(中旅)集团承办的“追忆红色足迹品味多彩江岸”活动在汉口历史文化展示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是武汉市“寻访英雄武汉红色记忆”活动的系列活动之一。结合江岸区历史人文及红色文化资源丰富的优势,活动现场发布了两条红色旅游线路,同时推荐了2天1夜的江岸文艺打卡、漫游江岸线路;展现江岸的红色传承和时尚休闲的另一个侧面。

活动现场有100多名省外游客及旅行社线路推广人员参与,许多游客表示感受到了江岸传承的红色精神,想要好好地走一遍这两条红色江岸线路,“追忆红色足迹品味多彩江岸”。

 红色江岸旅游线路:

红色江岸线路一:武汉中共中央机关旧址—八七会议会址—汉口中共中央宣传部旧址暨瞿秋白故居陈列馆—武汉横渡长江博物馆—武汉防汛纪念碑

红色江岸线路二:武汉中共中央机关旧址—八七会议会址—八路军武汉办事处旧址纪念馆—汉口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武汉二七纪念馆

文艺打卡、漫游江岸线路:

文艺打卡、漫游江岸线路(2天1夜):第一天解放公园—解放公园路、惠济路—卓尔书店—武汉天地—江滩公园—知音号;第二天武汉科技馆—江汉路—沿江街头金融博物馆—多牛世界时尚创意产业园—黎黄陂路—吉庆街

 (严斌 通讯员:童治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