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0日,嗨嗨游世界亲子乐园正式开园。该园致力于打造华中地区首个一站式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成就寓教于乐的成长乐园。

嗨嗨游世界亲子乐园,位于天屿湖旅游度假区西湖公园内,园区总面积近13万方,水域面积约1.6万方,同时可接待6000人次。乐园以“海空巡游记”为主题贯穿深海城堡、星球一站等7大乐园,包含玩耍、游学、赏景3大功能,数十种游乐体验。

园区负责人表示,乐区采用德国、法国进口的高安全性、全生态材料打造的大型无动力游乐设施,园区采用前沿建造理念、引进新潮玩乐项目,既满足了家庭亲子出游的需求、孩子们对梦幻乐园向往,也切合当下年轻人的出游理念,这里将成为华中首家亲子游的网红打卡点。

开园当天,带着孩子来乐园游玩的李女士表示:“在这里,家长可以和孩子一同探索游玩,既让孩子锻炼了身体,又让他们远离手机和电脑,在探索中学习知识、锻炼胆量,尽情享受大自然带来的快乐与惊喜。”

记者现场看到,在这个适合全年龄段的乐园里,闺蜜团、兄弟群、亲子一家三五成群进入园区。目前园区开放时间为每日09:00--17:30,建议游客无接触式购票,提前预订电子门票并预约,凭有效身份证件、门票二维码入园,包括入园均需按要求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等。

据悉,五一当天游客可以体验神奇的充气城堡、森林帐篷里的咖啡馆、神奇魔术秀、传统舞龙表演、刺激的喷火表演、如梦似幻的粉色沙滩、充满巨兽恐龙的恐龙公园等各种趣味小游戏以及网红打卡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