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晚,鄂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将2021年5月份鄂州市“双随机、一公开”消防监管工作抽查计划以及2021年4月份抽查结果进行了公示。4月监督抽查结果显示,鄂州市18所学校存在各类消防安全隐患,其中多所学校被责令限期整改。

根据通报,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学校名单如下:鄂州市石山中学、鄂城区花湖开发区爱心儿童之家幼儿园、鄂州电子科技学校、长江职业学院、武汉职业技术学院、鄂州职业大学、鄂州市英才学生托管中心、鄂州市博天教育培训学校、华容区华容初级中学、华容区华容镇第一幼儿园、华容区段店镇谦德幼儿园、华容镇临江乡亿童星星幼儿园、华容区蒲团乡中心幼儿园、华容区红莲湖新世纪双语幼儿园、华容区龙潭小学、梁子湖区太和镇太和中学、华中师范大学附属梧桐湖学校、梁子湖区沼山镇新星双语幼儿园。

鄂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要求,各单位应加强自查,落实消防安全工作,对消防日常监督抽查中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单位,要严格按照“责令整改”“责令限期整改”等要求,进行整改。

(记者王焱尧 通讯员刘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