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5日,鄂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来到鄂州花湖机场建设现场,检查机场配套项目建设情况,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问题。她强调,要坚决咬定“今年建成校飞”的既定目标不动摇,高质量推进鄂州花湖机场主体工程、配套项目建设,确保机场如期高质量建成运营,为我省“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提供有力支撑。

陈平一行检查机场南通道建设

继续以“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千方百计确保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推进

机场南通道联通机场与燕矶长江大桥,起点接燕花路南延,终点接现状黄山施工便道,路基范围内布置通信、污水及燃气(预留)管线,是重要市政道路和机场对外联系的关键通道。来到项目现场,陈平认真询问工程关键节点,勉励施工单位负责人,希望大家抢抓黄金工期,加快建设步伐,继续以“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千方百计确保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推进。

检查机场北排水度汛应急通道施工情况

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担当意识,加强工程调度,为飞机顺利起降营造良好条件

登上黄山3号山体,只见山顶已被削平,运输货车来回穿梭,大型挖掘机挥舞长臂,工人们全力赶工以满足机场核心区域净空降高需要。陈平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黄山降高处理工程进展,直接关系“今年建成校飞”目标能否实现。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担当意识,加强工程调度,全力以赴加快施工,及时协调解决问题,为飞机顺利起降营造良好条件。

快马加鞭抢进度,切实筑牢机场防汛“安全堤”

汛期即将来临,机场能否安全度汛令人牵挂。陈平详细了解机场北部应急度汛通道、机场南连通渠建设情况,现场会商解决工程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她要求,要快马加鞭抢进度,确保机场北部应急度汛通道在今年主汛期到来前建成,切实筑牢机场防汛“安全堤”。

鄂州市领导李忠禄、姜飞轮、岳劲,市政府秘书长刘辉参加。

(出品:鄂州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周奥  胡俊鸿  戴曾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