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万勇要求:千方百计巩固经济全面恢复发展良好态势

5月6日,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勇率省人大财经委组成人员赴省发改委调研,实地查看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运行情况,听取全省一季度经济运行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万勇表示,今年以来,全省上下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的发展总定位,全省经济保持快速恢复、持续增长的良好态势,实现了开局漂亮,为全年精彩打下良好基础。他强调,要保持发展定力,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分析新情况新问题,及时协调,加强调度,不断巩固经济全面快速恢复的良好态势。要坚持扩大内需,切实抓好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提振信心、扩大消费,巩固出口增长势头,夯实经济发展根基。要加快谋篇破题,全力推动区域一体化发展,加快补齐县域经济发展短板,加快推进农业产业化,推动“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成势见效。要持续推进营商环境革命,紧扣“高效办成一件事”目标,深化“放管服”改革,抓实抓硬“清、减、降”专项行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