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7日,荆州市政府与湖北省交投集团签订交通重点项目投资建设合作框架协议。荆州市委书记何光中,湖北省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龙传华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荆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向斌,副市长黄镇,湖北省交投集团有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何光中代表荆州市委、市政府对省交投集团长期以来大力支持荆州发展表示感谢。他说,这些年来,省交投集团发展速度很快、效益很好,不仅为全省交通建设作出了重大贡献,还承担了了不起的社会责任。省交投集团突出的发展成效,让作为长期友好合作伙伴的荆州发展信心倍增。荆州区位优势突出、发展潜力巨大,是洞庭湖平原和江汉平原的中心地区。荆州区位优势转变为发展优势的关键就是发展交通。希望省交投集团一如既往支持荆州交通建设,荆州一定以最优营商环境服务项目落地。

龙传华在签约仪式上简要介绍了省交投集团发展情况。他表示,荆州辐射湖北、湖南,在长江经济带的地位十分重要。长期以来,省交投集团坚持深耕荆州,对荆州的发展充满信心,双方建立了长期友好合作的关系。荆州是省交投集团投资最大、最有效和投资营商环境最好的地区之一。“十四五”期间,省交投集团将与荆州深化合作,更深层次融入和服务荆州经济社会发展,以商招商,促进荆州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进一步发挥国有企业的职责担当。

向斌主持签约仪式,黄镇代表荆州市政府与湖北省交投集团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