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9日,民进湖北省委会在汉举办“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民进主委周洪宇出席活动并讲话。

周洪宇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省民进举办了这次比赛。参赛选手充满激情的演讲,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无数英烈的感人事迹,重温了民进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奋斗历程,抒发了对祖国日益繁荣昌盛的光荣与自豪,展现了新时代湖北民进会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周洪宇说,开展好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是湖北民进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结合学习教育活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广大会员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要深入学习中共党史,筑牢思想根基;系统学习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强化爱党、爱国的思想行动自觉;认真学习中共党史、多党合作史、民进会史,全面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记者张辉、通讯员张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