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日至12日,荆门市委书记王祺扬率队到广东省深圳市、江门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先后考察了振烨国际集团、迪欧家具集团等企业发展情况,并与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就有关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交流洽谈。

在振烨国际集团公司,王祺扬一行参观了集团旗下世界头条资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观看了振烨国际集团宣传片,并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林烨等负责人进行座谈,听取企业发展及相关项目情况介绍。王祺扬高度赞赏振烨国际集团发展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荆门历史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荆门地处湖北省中部,素有“荆楚门户”之称,是历史文化名城,也是全省农业大市。荆门产业体系齐全,工业基础坚实,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态势良好。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在铜基新材料项目、储能动力电池、大健康产业、磷化工产业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双赢。林烨说,振烨国际集团一直坚持“实业兴邦,产业报国”的企业使命,聚焦实体产业发展,形成了多元化的产业发展格局。振烨国际集团将充分发挥人才、资金、产业等方面的优势,与荆门市开展务实合作。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做好项目对接,加快推进项目落地,为荆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迪欧家具集团有限公司,王祺扬一行参观了公司部分产品展厅,考察了公司研发及销售团队有关情况,并与公司董事长黄寿金等负责人进行座谈,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就下一步的合作进行深入交流。王祺扬说,通过实地参观考察,深切感受到迪欧家具集团有高水平团队、高视野战略、高效率管理、高层级文化和高速度增长,市委、市政府热忱欢迎迪欧家具集团到荆门投资发展。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努力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和全天候、全生命周期“保姆”,为企业发展营造一流的环境。黄寿金对王祺扬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荆门市委、市政府和东宝区委、区政府对迪欧家具集团的关注和支持。他表示,荆门营商环境优、产业配套全、发展态势好,对企业到荆门发展充满信心。希望荆门市和东宝区给予项目更多的支持、更大的帮助,共同推动项目落地见效,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在广东期间,王祺扬还与深圳飞华实业有关负责人进行会谈,双方就农作物秸秆资源综合利用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荆门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郑中华等参加相关活动。(记者邓显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