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3日,跃莱公益行走进武汉市蔡甸区大集街社区,邀请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博导、跃莱(中国)研究院院长郝丽萍教授,带来《老年人营养与健康》公益科普讲座,向社区居民普及膳食营养平衡,强调培养健康生活及饮食习惯的重要性。

老年人早餐应该吃什么?烹饪时少盐少油究竟有多重要?郝丽萍教授从日常饮食习惯入手,将一个又一个营养知识点娓娓道来,老人们听得非常认真,有的还拿出手机录下了讲座。

讲座结束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的工作人员为老人们安排了免费血压检测,还送上了慰问品,其中就包括跃莱复合多肽蛋白质粉。孙爹爹收到礼品后,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他说:“我们老年人胃口小,光吃饭有些营养素补充得不全面。非常感谢跃莱公司提供这么好的营养品,不用担心缺乏蛋白质了。”

据悉,此次公益讲座已经是跃莱第三次走进社区进行健康科普教育。跃莱希望通过这一公益形式,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提供更专业的健康产品与服务,让更优质的健康资源辐射到千家万户。

(此文属于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