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2021荆门·台州经贸合作洽谈会在浙江省台州市举行。会上,共有43个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315.7亿元。

荆门市委书记王祺扬出席并致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俊主持洽谈会。副市长李珩出席洽谈会。副市长李文震在会上作产业推介。浙江奥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丽堂家居有限公司、上海沿浦金属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应邀参加经贸合作洽谈会。

王祺扬说,台州是中国民营经济发祥地、市场经济先行地,制造业基础厚实。荆门因工而立、因工而兴,目前正在高标准建设全国通航产业综合示范区,打造华中锂电之都、绿色家居之都和全省汽车制造业基地。荆门与台州产业方向高度契合,为两地企业提供了合作交流、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机遇。我们将以此次台州之行为契机,积极搭建经贸合作平台,支持两地企业间经常性互访考察,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多宣传荆门、推介荆门,介绍更多的朋友、合作伙伴来荆门考察观光、投资兴业。我们将秉持“有呼必应、无事不扰”服务企业的“店小二”精神,致力将荆门打造成要素聚集的“磁场”、企业发展的“沃土”、投资兴业的“宝地”。

会上播放了荆门市情宣传片,沙洋县、钟祥市、京山市、荆门高新区·掇刀区负责人分别在会上作招商推介。参会的企业家代表在会上发言,表示将积极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投产早见效,为荆门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会前,王祺扬等市领导会见了前来参加经贸合作洽谈会的客商代表,就有关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