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刘芳震参加中部博览会并赴太原上海招商时强调

带头招商展会招商以商招商精准招商

持续烧旺大招商招大商“炉火”

5月21日至23日,恩施州委副书记、州长刘芳震率队参加第十二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并赴太原、上海开展招商活动,强调要带头招商、展会招商、以商招商、精准招商,持续烧旺大招商招大商“炉火”,加快推进恩施绿色崛起。

参加完中部博览会后,刘芳震先后来到山西水塔醋业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乐体控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考察,详细了解企业业务开展、产品研发等,并积极宣传推介恩施。

山西水塔醋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也是目前国内大型老陈醋生产企业。刘芳震来到生产车间,听取公司负责人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和未来规划。刘芳震表示,山西水塔醋业是山西醋的杰出代表,被誉为“天下第一醋”,恩施有富硒好水,双方有合作开发富硒保健醋的契合点。近年来,恩施州积极发扬“店小二”精神,围绕“高效办成一件事”,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希望双方积极对接,推动有关项目早日落户恩施。

上海乐体控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高成长性和上市潜力的新型健康饮品公司,已获红杉资本等战略投资。在了解该公司相关情况后,刘芳震表示,上海乐体控是一家致力于发展绿色健康产品的公司,恩施有成熟的硒食品精深加工、生物医药产业集群,有西部大开发、IPO绿色通道等支持政策,有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与企业契合度高,相关部门要准确把握时间节点,推进有关项目尽快签约、尽早落地。

“要充分发挥企业家桥梁纽带作用,做好以商招商、精准招商。”刘芳震强调,要把企业和企业家推向招商引资第一线,充分运用企业家人脉广、信息多的优势,为恩施引介项目、吸纳客商。刘芳震还看望了上海和安徽的恩施商会企业家代表,并带领他们来到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刘芳震强调,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红色伟力,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希望商会企业家为更多优秀企业走进恩施牵线搭桥,为建成恩施撬动片区的支点作出更大贡献,同时祝愿恩施人在外发展得更顺更实更好。

恩施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黄敏参加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