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剑雄调研市政府机关工作时强调

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第一位

充分发挥政府运转中枢作用

5月26日,十堰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黄剑雄调研市政府机关工作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升“三服务”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政府运转中枢作用,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黄剑雄指出,市政府办公室作为政府运转的中枢机构,工作的最大特点是清苦。长期以来,市政府办公室党员干部埋头工作,无私奉献,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市政府办公室要按照市委工作要求,进一步转观念、转思路、转作风,提升工作站位、提高工作标准、提高工作质量、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政府系统高效运转、政令畅通。

黄剑雄强调,要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第一位,保持清醒政治头脑,自觉增强政治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善于从政治上考虑各项工作,坚决服从市委调度指挥。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三服务”,以服务的心态干事业,做好参谋辅政、统筹协调、督促落实、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要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坚持讲科学、讲规范、讲程序,细致、精致、极致地做好每项工作,决不能大而化之、敷衍塞责、弄虚作假。要振奋精神、奋发向上,练就大格局、高境界,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抓好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目标任务落实落地。要更加关心办公室同志的工作生活,为大家努力成才、尽展其才创造良好环境。

十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山主持座谈会。副市长刘运梅、王晓、董奇峰,市政府秘书长师利龙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