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是“六一”国际儿童节,荆州市委书记何光中,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市政协主席王守卫等市领导,走进市中心城区部分小学、幼儿园和市儿童福利院,向孩子们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寄语他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励志当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走访慰问时,市四机学校、沙市实验小学恒隆校区、沙市区洪苑小学、市儿童福利院、市政府机关幼儿园等学校的孩子们,为市领导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并整齐致以少先队员队礼。

何光中等市领导在各学校观摩了节目表演、了解了教学情况、查看了学习生活环境、赠送了书籍文具。

何光中对孩子们说,你们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的未来,我们党和国家要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归根结底要靠你们。长江后浪推前浪,希望大家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励志当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何光中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青少年教学工作,落实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和近视预防,根据城市发展合理布局建设小学和幼儿园,全面提升我市教学水平和教学环境。

市延安精神研究会顾问、市红领巾巡讲团团长郭景云在市四机学校介绍了延安精神进校园工作情况。市领导张远梅、李水彬、刘辉萍、杨顺好、孙玉秋参加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