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宜昌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泽江与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占江一行座谈,洽谈相关合作事宜。

马泽江热烈欢迎宋占江一行来宜考察,对中国一冶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宜昌改革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为更好担负起全省区域发展南部列阵主引擎的历史重任,宜昌正认真落实“扛起四个责任、带动打造四翼”要求,进一步做大经济总量、提升城市能级,引领推动“宜荆荆恩”城市群绿色联动发展。这为包括中国一冶在内的广大企业继续深耕宜昌提供了更加广阔空间。中国一冶是冶金建设第一军、基础设施建设主力军、新兴产业领跑者。希望企业继续加大在宜投资力度,在基础设施、生态环保、城市更新、片区开发等领域深化双方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宜昌将始终把企业的事当作自己的大事、家事,不断强化服务和要素保障,当好“店小二”和贴心人,为企业发展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宋占江介绍了中国一冶在宜投资建设情况及参与项目意愿。他表示,宜昌战略地位重要,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是营商环境最优的地区之一,企业对双方合作结出累累硕果充满信心。企业将继续发挥在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积极投身宜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汪诚,宜昌市政府副市长刘丰雷,秘书长蒋正雄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