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日,随州市市长克克与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婉青座谈,双方就加强政银合作进行交流。

副市长韩锐,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副行长刁显红等参加座谈。

克克对陈婉青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随州市的基本情况、营商环境、产业优势等。他说,当前,随州紧紧围绕“汉襄肱骨”目标定位,接续推进“神韵随州”建设,立足产业基础、区位优势、资源禀赋等,积极对接武汉城市圈,深度融入“襄十随神”城市群,建设全国具有引领力的专汽之都、具有影响力的现代农港、具有吸引力的谒祖圣地、具有竞争力的风机名城,奋力打造湖北特色增长极。金融是现代经济的命脉,金融活则经济活。随州的发展离不开广大金融机构的鼎力支持。欢迎进出口银行发挥政策性银行优势,在产业发展、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等领域给予随州强有力的金融支持,助力随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陈婉青表示,随州区位优势明显、产业特色鲜明、发展潜力巨大,对与随州合作充满信心。下一步,进出口银行将发挥国家政策性银行优势,全力做好金融服务工作,与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进行深入对接,创新金融产品,加大信贷支持,尽快达成合作,为促进随州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