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9日上午,沙市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关于沙市区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沙市区“四大家”领导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其他在职的县级干部、各乡镇街道和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姚锡发宣读了《关于黄勇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经市委研究,报省委同意,黄勇同志任中共沙市区委书记,免去刘辉萍同志中共沙市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黄勇表示,坚决服从省委、市委决定,倍加珍惜省委、市委的信任和关心,倍加珍惜全区干部群众的支持和期盼,倍加珍惜这个干事创业的机遇和舞台,恪尽职守、担当作为,奋力谱写沙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向组织和人民递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刘辉萍在讲话中说,坚决拥护省委、市委的决定。她说,在沙市的这段时光,是最弥足珍贵、最难以忘怀、最刻骨铭心的经历。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培养,感谢省市的关心和指导,感谢历届区委,以及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为沙市发展打下的良好基础。同时,祝愿沙市的明天更美好、人民更幸福!

姚锡发要求,要讲政治,顾大局,坚决服从省委、市委的决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定精神上来;要讲担当,比作为,推动沙市的工作再上新的台阶;要守纪律,讲规矩,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营造政治生态好、用人导向正、干部作风实、发展环境优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