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日,湖北省副省长肖菊华到我省普通高考英语科目评卷点,视察高考评卷工作,慰问评卷教师和工作人员。她强调,要切实履职尽责,加强全过程管理、确保全方位安全、实现全过程公平,高质量完成今年高考评卷工作。

肖菊华在现场听取评卷点有关负责同志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评卷工作流程,视察评卷组织管理工作情况。她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防疫安全、评卷安全、信息安全等丝毫都不能放松。

肖菊华强调,确保高考平稳顺利,评卷工作是其中重要一环,高质量完成今年高考评卷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她要求,要严格执行工作标准,公平公正评判每张试卷、每道试题,确保准确无误;要严格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精准落实防疫措施,确保全体评卷人员防疫安全和身体健康;要严格遵守评卷纪律,加强全过程管理,确保评卷工作有序和数据信息安全;要精心做好技术保障、设备线路维护、生活保障等工作,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高考评卷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