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日,湖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王艳玲主持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会议,贯彻落实全国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教育整顿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她强调,要强化查纠整改和总结提升环节无缝对接,科学开展查纠整改评估验收,持续发力推进教育整顿重点工作,确保第一批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王艳玲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聚焦线索核查办理、顽瘴痼疾整治、建章立制、我为群众办实事、政法英模选树等重点任务,责任不放、措施不松、力度不减,全面完成教育整顿各项任务。省直政法各单位要继续强化条线指导督办,以上率下、联动推进,深入推进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各级政法机关要结合职责职能,领导领办、全员行动、全岗参与,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针对教育整顿中暴露出来的短板漏洞,全面加强建章立制工作。要善于发现身边先进典型,广泛深入开展政法英模选树,弘扬英模精神。要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维护庆祝建党100周年安全稳定工作的实效。

会议审议了有关文件。中央督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