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武汉6月21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建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商砼)近日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建党100周年主题歌咏晚会。来自全国7个省份的1200余名职工齐聚英雄城市,献礼建党百年

此次歌咏晚会分为“忆往昔、民族魂”“中国梦、家国情”“新时代、创未来”三个篇章。每一篇章皆选取最能代表此历史阶段的节目进行表演,通过音乐情景剧、红歌大合唱、红色舞蹈、诗朗诵这些新颖多样的节目演绎,共同描绘了建党百年征程的壮丽画卷。

情景剧《一件红毛衣》

 现场感觉特别好,让人情不自禁沉浸在这种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里,《一件红毛衣》的节目看得我几次流下眼泪,听到歌曲脑海中就闪现出一幕幕艰难曲折的奋斗故事,让我对共产党一路筚路蓝缕的发展历程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参加歌咏晚会的一名党员说道。

自启动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中建商砼扎实开展系列教育活动,并结合行业特点与自身文化板块经营优势,创新举办群众性主题宣传文化活动,讴歌党100年的光辉历程,展现企业强信念、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在加快深化改革和创新发展的浪潮中奋勇前进,不断谱写跨越发展新篇章。

(邱莎 通讯员:韩倜、谢葆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