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湖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乐成来我市走访慰问因公殉职的党员干部家属、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退伍老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送上党的关怀和温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志莉陪同走访慰问。

李乐成来到因公殉职的原市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黄星的母亲家中,和老人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代表省委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祝福老人健康长寿。2018年2月28日,黄星因连续工作劳累过度,突发心肌梗塞,经抢救无效因公殉职,年仅46岁。2020年1月,省委追授其“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李乐成还来到市太和医院慰问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罗杰,希望他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作出新的贡献。去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市太和医院党委书记罗杰担任市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组织专家制定新冠肺炎预检分诊、诊断、治疗、转诊的规范流程。在抗击疫情中,我市新冠肺炎患者治愈率全省最高、病亡率全省最低。罗杰被评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

在共产党员、退伍老兵胡华金家中,李乐成关切询问他的生活情况,并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家住张湾区车城路街道康乐社区的胡华金,1935年2月出生,1952年10月志愿参军入伍,1955年9月入党,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1958年4月在部队荣立三等功。1976年,胡华金退役后被分配到东风公司车身厂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