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洪宇到稻花香集团调研 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发展

7月1日,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赴民营企业联系点稻花香集团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周洪宇实地调研了稻花香万吨馫香型白酒智能化酿造基地项目,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发展总体情况、存在困难及有关惠企政策落实情况汇报,了解当前影响营商环境和制约市场主体发展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

周洪宇对稻花香集团取得的成绩和所做的社会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保持自身定力,认真研判市场,增强发展信心,稳步推进项目建设,做优做强产业集群;要加强校企合作,大力引进、培养人才,激发创新活力,切实实现提质增效,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周洪宇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把中央、省、市支持企业、扶持企业的政策落实好,及时解决企业发展困难,要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支持地方民营企业做优做强。省人大常委会将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在立法、监督等工作中,努力为企业发展塑造公平、公正的竞争环境,推动民营经济实现新发展。

宜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卫东,市政协副主席饶玉梅,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熊长权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