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武汉7月5日讯  日前,洪山经济开发区辖区内企业党组织纷纷开展爱国敬党红色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6月30日,洪山经济开发区童学文化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国防大学金一南教授的《百年沧桑,从东亚病夫到民族复兴》,随后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部分优秀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语言和手舞《唱支山歌给党听》抒发了自己在建党百年之际的深切体会,以及对公司快速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6月30日,洪山经济开发区中姓文化数字平台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观看了微党课《信仰的力量》,深刻阐释了共产党人的核心价值观和初心使命,全体党员深受感动和鼓舞。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代表围绕对党的信念、入党动机,个人思想工作实际等进行交流,进一步增强党员坚信党的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7月1日上午,洪山经济开发区中晟地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职工及各项目部职工统一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7月1日下午,洪山经济开发区亿童党总支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不忘教育初心”主题党日集中观影活动。亿童党总支书记杨晶晶主持开场,该公司董事长陈先新观影前讲话,观影后大家一起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

7月2日,洪山经济开发区智方工程设计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在园区国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下午组织党员职工赴园区电影院观看《1921》红色电影,并开展党史知识竞赛,通过分组抢答的方式使党员职工在寓教于乐中让党史理论入脑入心,“知党史、忆初心、强信念”,进一步丰富党员职工党史知识,提高党员党性修养。

(通讯员: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