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亚波黄剑雄与重庆小康工业集团创始人张兴海座谈

持续深化务实合作 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7月6日,十堰市委书记胡亚波,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剑雄与来堰考察的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张兴海一行座谈,围绕持续深化务实合作,促进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构建下一代汽车全产业链等进行深入交流。

胡亚波代表市委市政府热忱欢迎张兴海一行。他说,十堰拥有世界第一仙山、中国第一好水,是东风的“延安”、现代制造业高地、近代民族工业摇篮。全市汽车产业体系完备、医疗教育资源富集、文化旅游底蕴深厚,随着进入航空和高铁时代,交通条件大为改善,区位优势更加凸显,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当前,十堰已迎来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正加快推进经济技术开发区、汉江新城建设,着力打造先进制造业主阵地,重点围绕“五化”促进汽车产业链稳链、补链、强链,不断增强制造业整体竞争力。重庆小康工业集团是中国500强企业,实力雄厚、技术先进,期望继续把十堰作为未来发展的“主战场”,加快推进汽车产业与5G、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业态跨界融合,全面布局下一代汽车产业链,共同打造商乘并举、油电并重的现代汽车城。十堰将进一步改善交通条件、降低物流成本、加强政策支持,全力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做大做强,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张兴海感谢十堰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支持。他说,18年来,东风小康扎根十堰、茁壮成长,与十堰人民亲如一家。重庆小康将进一步增强在堰发展信心和决心,深挖设备生产潜能,开发更多优质产品,拓展更大市场空间,实现生产经营稳步增长;顺应汽车产业变革,加大在堰投资力度,加强跨行业、跨区域、跨领域合作,带动相关配套产业协同发展,助力十堰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共同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期望十堰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东风小康发展,携手谱写共赢发展新篇章。

重庆小康工业集团首席运营官、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刘昌东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