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新材料、城市综合体、油莎豆全产业链151亿元!

宜昌签约4个重大项目

7月8日,2021全国知名民企湖北行活动在武汉举行。活动现场,宜昌集中签约4个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金额151亿元。

这4个项目分别是:浙江苏强格液压股份有限公司液压零部件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南京炼油厂有限责任公司新材料项目、上海月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环球港城市综合体项目、泽惠丰集团油莎豆全产业链项目。

为对湖北“搭把手、拉一把”,全国工商联和湖北省政府共同开展了“知名民企湖北行”活动。活动采取“大会+专题活动”的形式,通过组织开展招商引资、乡村振兴、消费帮扶、就业帮扶四大专题活动,助力湖北经济高质量发展。

活动开展以来,宜昌在武汉举办宜昌市民族地区乡村振兴专场推介会,促成全省“万企兴万村”现场推进会暨助力民族地区发展光彩事业宜昌行大会在长阳举办,促成外地电商企业定向认购宜昌农副产品价值达1.65亿元,募集乡村振兴捐赠资金1050万元。举办“真情系民企·岗位进万家”大型网络招聘会、民企招聘月等就业帮扶活动,组织稻花香、三宁化工、红旗永盛电缆等300余家民企提供近万个岗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0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