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祺扬到包联重点企业调研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筑牢安全防线强化要素保障服务项目建设

7月14日下午,荆门市委书记王祺扬一行深入到包联的重点企业,调研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情况,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加强监管、落实责任,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强化要素保障,服务项目建设,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王祺扬一行首先来到盈德气体有限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他强调,安全生产是天大的事,各级各部门和相关企业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压实地方属地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和部门管理责任,加强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监管,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要坚持人防、物防、技防、智防相结合,强化管理、落实措施、规范操作,不断提高企业智能化管理水平,坚决防止重特大事故发生。

在长城汽车荆门整车生产基地,王祺扬一行深入到各个车间,察看了生产线改造及项目推进情况。随后,王祺扬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了企业及荆门高新区·掇刀区关于生产线改造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的办法和措施。

王祺扬感谢长城汽车给予荆门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感谢公司全体员工和各地各相关部门为项目建设付出的辛勤努力。他说,荆门整车生产基地是长城汽车战略布局的重要板块,要积极争取长城汽车集团公司的支持,让更多资源向荆门倾斜,努力把项目建设好、把企业发展好。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推进生产线改造,确保长城汽车荆门项目如期投产,圆满实现既定目标。

王祺扬强调,长城汽车荆门项目是我市工业振兴重要的支撑性项目,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长城汽车荆门项目,竭尽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切实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做大做强创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市委常委刘富国、副市长胡小国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