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湖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乐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三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心得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

在听取支部党员发言后,李乐成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根本遵循,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唯干唯实唯先,善谋善作善成,在学好党史、提升服务、提振状态、廉洁自律上争当表率。要讲政治、顾大局,坚决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坚守朴素自觉和理性追求,自觉服从服务大局。要讲宗旨、守初心,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厚植群众感情,纾民困惠民心。要讲规范、守规矩,持续提升“三服务”质效。要讲奉献、守纪律,做到心地光明、简单本分。要讲学习、提能力,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信仰、智慧和力量,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业绩,在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中谱写人生华章。

李乐成还与支部党员一道参观了“红旗飘飘——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湖北红色档案文献展”,重温党史,砥砺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