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武汉8月11日讯  面对疫情防控新形势,武汉市洪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号召辖区基层党组织党员参与志愿服务工作,迅速组建党员突击队到社区一线,全力协助洪山社区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8月10日上午8点30分,洪山经济开发区机关党员干部和亿童党总支、世纪华章党支部的志愿者分别奔赴鸿湖景天社区和三鸿家园社区核酸检测点参与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协助支援,红色党员志愿服在三鸿家园社区核酸检测点随处可见。 

 

 “请打开二维码,有序排队,保持距离!”“请大家拿好身份证,工作人员会进行登记。”……核酸检测点内,温馨提醒的声音此起彼伏。

洪山经济开发区机关党员干部和党员志愿者听从社区指挥,引导群众出示健康码,帮助登记录入人员信息,耐心解答群众问题,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配合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筑牢疫情防线,以实际行动锤炼党性,确保社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高效进行。

亿童党总支书记杨晶晶表示,能为武汉抗击疫情出一份力,这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尽的责任,亿童党总支将严格落实各项防疫举措,在疫情防控一线践行初心使命,支持洪山社区核酸检测工作,助力洪山筑牢防疫长城。

(通讯员: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