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1日,湖北省疫情精准防控视频调度会议在汉召开,湖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乐成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因时因势因地调整防控策略,慎终如始抓好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

李乐成表示,当前疫情仍具不确定性,各级指挥部要落实“快、严、准、实、统”要求,强化措施,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做到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发展不停步。

李乐成强调,要精准抓好封闭区、管控区、防范区管控,科学界定、分类管控、动态调整;精准抓好流调溯源,依法从快从严从实排查管控;精准抓好措施落细,速度要快、防控要严、排查要准、措施要实、工作要统,在最短时间内将疫情控制、解决在最小范围;精准抓好交通保畅,坚持严防控、保畅通“两手抓”,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居民生活;精准抓好核酸检测,科学研判、快推快进、安全有序,将好事办好;精准抓好《防控区域管理细则》落实,闻疫而动、果断处置、张弛有度;精准抓好“见底清零”,严防疫情扩散外溢,尽快实现社会面干净,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