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多所在鄂高校明确开学时间。近日,中南民族大学、武汉体育学院、湖北中医药大学、长江大学等高校发布最新返校通知,详情如下。

武汉体育学院

本科新生报到时间:9月11日—12日

新生军训时间:另行通知

在籍学生报到时间:9月4日—5日

返校要求:处于低风险地区学生凭健康码绿码、绿色行程卡在开学报到日返校,未经批准不得提前返校。处于中高风险地区以及返汉来校途中须经停中高风险地区的师生,应暂缓返校。

中南民族大学

本科新生报到时间:9月10日—11日

新生军训时间:另行安排

在籍学生报到时间:9月3日—5日

返校要求:来自低风险地区、身体健康且无14天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学生,凭湖北省健康码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绿码返校或入学报到。

湖北中医药大学

本科新生报到时间:9月13日至9月14日

在籍学生报到时间:8月27日、28日和29日

返校要求:来自或途经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或当地政府宣布全域封闭管理地区的学生,暂缓返校。

长江大学

本科新生报到时间:9月4日-5日

在籍学生报到时间:8月28日-29日

返校要求:普通在籍本科生和研究生、2021年录取的专升本学生和第二学士学位学生,按8月2日《长江大学2021年暑期学生管理及秋季开学学生返校工作方案》,进行不少于14天连续健康打卡,否则不予审批到校申请。2021级新生8月21日起进行不少于14天连续健康打卡,否则不予审批到校申请。

来源:综合长江日报、长江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