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8日,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勇到致同会计师事务所武汉分所调研,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主题主线”,胸怀全局,立足湖北,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万勇强调,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紧紧抓住服务国家建设这个主题和诚信建设这条主线,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有机统一。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八次、九次全会精神,在对“国之大者”“省之要事”的准确把握中,挖掘方向性、战略性、机遇性市场信息,围绕服务“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的区域发展布局,前瞻性谋划支持服务新动能和新增长点,助力增强全省经济发展后劲。要充分利用我省区位优势和科教人才优势,不断提高服务法治化、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水平,提升行业供给对现代服务业需求的适应性。要在党的领导下充分发挥财会监督职能,积极有序参与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国有资产管理监督、政府债务审查监督等工作,形成监督合力,提升监督效能。

(通讯员侯必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