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4日下午,荆门市委书记王祺扬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政研室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机关党员一起,交流学习体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他勉励大家,要倍加珍惜岗位,身在兵位,胸为帅谋,努力创造新业绩,在新的赶考路上实现人生价值。

会上,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党支部书记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与会党员干部交流了学习体会,并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祺扬在讲话时说,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要始终秉持赶考之心,发扬赶考精神,在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焕发新气象、展现新作为,向人民交出合格、满意的答卷。走好新的赶考路,必须强化理论武装,铸牢思想之魂;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夯实信仰之基;必须狠抓作风建设,擦亮党性之色;必须建强干部队伍,锤炼干事之能。要始终保持“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围绕加快实施“一二三四五”发展计划,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大力转观念、转方式、转作风,当干将不当谈将、当犇牛不当蜗牛,为荆门的明天夯基垒台、赋能添彩。

王祺扬指出,政研室是服务党委决策的特殊机关,是党委的智囊团、参谋部,工作十分重要。他勉励党员干部,要倍加珍惜干事创业、建功立业的舞台,在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做表率,以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学出信仰信念、炼出为民情怀、悟出使命担当、用出真招实措;要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重要要求上当先锋,始终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保持吃苦在前、拼搏在前、奉献在前的奋进姿态;要在以文辅政、参谋建言、推动改革上勇担当,按照“短、实、新”的要求,进一步改进文风,不断提高调研能力、写作水平和文稿质量,多出精品力作;要在增强群众观念、为民办实事上见成效,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树立政研干部的良好形象。

来源/荆门日报  记者邓显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