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7日,湖北省副省长肖菊华调研省体育局部分直属单位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情况。她强调,要科学谋划、完善方案、省市联动、优化流程、加快实施,共同推动项目建设落地见效。

肖菊华先后到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红莲湖基地、湖北体育职业学院、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了解相关项目规划和建设进展,询问省体职院在教学生活用房及配套设施项目建设中面临的困难,听取省奥体中心关于筹建运动员公寓、科研康复中心等项目的汇报,并就有关事项进行现场研究协调。

肖菊华指出,体育工作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地位重要,加强体育领域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有利于推动学校体育、竞技体育、群众体育、体育产业协调发展。随着体育事业不断进步,体育人才培养需求日趋旺盛,体育训练方式更加科学,对体育基础设施和条件保障提出了更高要求。她强调,要坚持应急与谋远相结合,科学谋划和统筹推进体育重要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省、市相关部门要积极解决项目建设实际困难,为我省体育人才培养营造更好环境,为体育强省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记者杨然、通讯员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