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7日,湖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乐成赴省人社厅调研并召开省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强调要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落实就业优先战略,更大力度援企减负稳岗扩就业稳就业,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高质量稳定就业诠释“全年精彩”含金量。

在听取省人社厅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推进、根治欠薪信息监管等系统建设应用情况汇报后,李乐成表示,省人社厅加强政治建设,勇于改革创新,积极主动作为,狠抓工作落实,有力有效服务了全省就业大局稳定,值得充分肯定。

李乐成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就业优先,把稳就业作为稳增长重要内容,推动形成高质量发展与就业扩容提质互促共进的良性循环,不断扩大就业容量;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聚焦产业转型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常态化精准防控等给就业带来的新变化新挑战,坚持顺势而为,提前预判应对,切实防范和化解规模性失业风险;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坚持稳企促稳岗,抓好重点群体就业,推动创业带动就业,强化服务保障,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协作配合,兜牢民生底线,为实现“全年精彩”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