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天门市委八届十一次全会召开决定今年12月上中旬召开市第九次党代会

9月3日下午,中共天门市委八届十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决定:今年12月上中旬召开中国共产党天门市第九次代表大会。

天门市委书记易先荣主持会议。市领导杨兴铭、汪发良、许永红、刘艺新、董青平、张华忠、涂季、王桂峰、南策忠、曾令慧、沈爽、徐耀武及其他市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桂峰宣读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天门市第九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并就《决议(草案)》作了说明。经过讨论,会议一致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天门市第九次代表大会的决议》。会议确定了市第九次党代会的召开时间、指导思想、会议议程、代表名额及分配原则和产生办法、市委委员、候补委员、纪委委员的组成名额。

全会决定,中国共产党天门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于2021年12月上中旬在竟陵召开。大会的指导思想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进一步动员和凝聚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智慧和力量,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脱贫攻坚精神,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为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顺利完成“十四五”规划,推动天门加快“融入城市圈、建设示范区、晋升百强县”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全会强调,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高标准筹备好大会,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对中国共产党天门市第八届委员会原候补委员李艳军开除党籍处分予以追认的决定》。

全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脱贫攻坚精神,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努力做好各方面的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天门市第九次代表大会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