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6日,恩施州召开宣布县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州委常委、恩施军分区大校司令员龚鸿斌出席会议,宣读中共恩施军分区党委批复,恩施军分区大校政治委员任哲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县市委书记担任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是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是落实党管武装的重要制度安排。各县市人武部第一书记要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履行好这一光荣神圣的职责使命;要全面扛起新时代党管武装政治责任,始终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强化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抓实党管武装各项工作,为强国强军贡献力量;要全面履行新时代党管武装职责使命,提高站位管武装、紧跟形势强武装,全面提高国防后备力量基于打赢战争的组织动员力、快速反应力、支援保障力,把党管武装的政治优势、制度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制胜优势;要全面推进新时代党管武装创新发展,狠抓制度落实和民兵队伍建设,做好双拥双建、秋季兵员征集宣传等各项具体工作,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加强领导、强化担当、科学组织,奋力开创恩施州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各县市委书记、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作表态发言。州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恩施军分区全体党委委员出席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人武部设分会场。

(全媒体记者刘天嗣通讯员张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