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恶心!武汉一顾客到超市买肉,发现案板上有蟑螂爬,超市负责人这样解释…

最近,武汉市民涂先生趁着周末去逛了一趟超市,可就在超市生鲜区,涂先生发现一个令人倒胃口的东西,他当即拿手机记录了下来。那么,到底是什么东西呢?

9月5日中午,涂先生到中百仓储湖北经济学院店购物,买肉时看到切肉的砧板上有蟑螂在上面爬,第一感觉太恶心了。

9月6日上午,记者进入这家超市进行了实地探访,看见生鲜区肉类摆放整齐,工作人员正在做柜面清洁,肉眼并没有发现有蟑螂的踪迹。

随后,超市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如果遇到有蟑螂会有专门的消杀公司隔天来用药消毒。

  记者vs超市工作人员

记者:消费者说案板上有蟑螂?

超市工作人员:昨天消杀就已经来消毒过了

记者:一般这种情况怎么解决?

超市工作人员:专门有消杀公司隔天过来用药消毒

据值班经理介绍,如果出现问题像这个肉皮子会割下来甩掉,不会卖,并且还拿出工作记事簿查看记录。

  对于消费者反映问题,超市方表示会加强监管和消杀工作。

  记者vs超市值班经理

记者:出现蟑螂是什么原因?卫生没有做到位吗?

超市值班经理:您也知道这个蟑螂确实每个地方都很多

记者:一般你们怎么进行卫生处理?

超市值班经理:保洁每天都做,内部每天做两次卫生,消毒隔一天做一次灭蟑螂,公司一起配合进行改善

网友评论

  来源:湖北经视《经视直播》


来源:湖北经视《经视直播》记者:许靖、刘力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