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湖北省政府召开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调度会,湖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乐成出席会议并强调,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十大惠民、四项关爱”行动部署,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提速加力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听取有关汇报后,李乐成表示,全省上下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聚焦短板弱项,持续精准发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再加压力,再鼓干劲,推深做实抓细各项工作,以“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成效赢得人民群众认可。

李乐成强调,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必须用心用情用力将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务必强督办,建立督查通报制度,对照目标任务,逐个项目跟踪,逐地督办进度,全力跑出改造“加速度”;务必要快办,精心组织、高效协同、快推快动,尽量减少施工对群众生活影响;务必要办好,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规划引领,科学组织施工,发动群众监督,打造“阳光工程”;务必要办实,始终以群众满意为标准,尽力而为、量力而行,不搞“面子工程”,切实将实事好事办到人民群众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