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湖北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召开清廉机关建设推进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动员会。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正中出席会议,并讲授专题廉政党课,对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清廉机关建设及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许正中和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他说,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根本遵循,要在工作和生活中更加自觉、更加到位地贯彻落实,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动部、办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成效。

许正中强调,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筑牢清正廉洁坚实防线,弘扬求真务实过硬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努力走在前列。建设清廉湖北是“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的重要保障,宣传部门要围绕大局,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在抓好宣传教育、涵养清廉文化、优化发展环境上下功夫,全力为清廉湖北建设营造良好舆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