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至9日,湖北省副省长赵海山率经贸代表团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湖北—福建产业合作对接暨鄂州投资环境推介会”上致辞,并考察供应链、光电子信息、体育用品、食品等行业龙头企业,推动项目投资合作。

赵海山在致辞中强调,湖北愿分享链接国内国际双循环、打造中部市场枢纽以及科技强省建设、动能转换、疫后重振的新机遇,着力打造开放发展、互联互通、创新创业、产业集聚、营商环境的高地,热忱欢迎各界朋友与湖北携手共享机遇、共赢未来!

在厦门期间,赵海山一行先后会见、拜会了优传(厦门)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冠捷显示科技(厦门)有限公司、三安集团有限公司、信诚集团(国际)有限公司、特步集团、福建盼盼食品集团等负责人,推动招商引资和投资项目落地,并巡视湖北展区及部分特色展区。此次湖北展区以“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为主题,展示了“51020”现代产业体系、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园开放平台等内容及45类展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