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湖北省三季度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推进会暨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在汉召开。湖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乐成强调,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推动重大项目早开工、快建设、早达效,全力以赴冲刺三季度、决胜四季度,实现“全年精彩”。

李乐成表示,当前我省投资平稳向好的趋势和加快恢复的态势没有改变,各地各部门要对标目标任务,增强信心,保持定力,埋头苦干,以抓好项目建设的确定性应对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展现“十四五”开局新作为。

李乐成强调,要聚焦项目谋划再加力,着眼重大战略、紧盯重大政策、突出重点领域,科学谋划一批科技强省、区域发展布局、产业转型升级、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争取更多项目纳入国家“笼子”;要聚焦项目服务再加力,做好项目跟踪、要素保障、安全监管服务,当好项目建设“店小二”;要聚焦项目推进再加力,抢抓秋季施工黄金期,加强调度、加大统筹、加快审批,推动项目建设提速见效。要增强担当意识,改革推进机制,强化作风保障,做实抓细各项工作,推动投资和项目建设“回归正常,回归本位”,确保“十四五”开局见到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