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湖北省直单位“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座谈会在汉召开。湖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荣灿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照“九个必须”根本要求,进一步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的质量水平,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李荣灿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各地各单位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精心谋划,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要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持续推进“十大惠民、四项关爱”实事项目,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拼劲和作风,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李荣灿强调,要聚焦服务“一老一小”、帮扶生活困难群众、助力乡村振兴、推动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抓住重要时间节点,集中推出一批惠民利民的政策措施,把实事好事办到群众心坎上。要抓好巩固提升这个关键,建立健全为群众办实事的长效机制,打造一批具有湖北特色的品牌项目,力求达到“破解一个难题、带动一类问题解决、推动健全一个方面制度机制”的效果。要压实责任,从严从实从细抓落实,确保我省实践活动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