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武汉9月16日讯   为更好地促进乡村振兴人才梯队建设,湖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与绿乡萌智库9月15日联合启动“湖北大学绿乡萌奖学金”。

9月15日,湖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黎明(左)与绿乡萌智库发起人洪兵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启动“湖北大学绿乡萌奖学金”。

湖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黎明与湖北大学2001级优秀校友、绿乡萌智库发起人洪兵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根据协议,绿乡萌智库将出资50万元设立“湖北大学绿乡萌奖学金”,支持湖北大学培养德才兼备的新闻传播领域优秀人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湖北大学将在论证后设立专门的研究生工作站,依托新闻传播学院优质师资力量,定向培养乡村振兴优秀智媒人才。

绿乡萌智库发起人洪兵在湖北大学就读期间,曾任该校大学生记者团团长,目前专注于乡村振兴智库研究与社会实践。

湖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金梅表示,在该校九十周年华诞之际,此次校企合作体现了校友企业家爱心回馈母校的深厚情怀。

在当天的活动中,湖北大学研究生院、新闻传播学院还组织了产学研融合发展与校企合作座谈会,各界代表围绕校企联合培育智媒人才积极献言献策。


(通讯员:吴佳丽  罗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