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中国房地产业战略峰会、2021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暨第十八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相继颁奖,中国城乡荣获“2021中国乡村振兴领先品牌”、“2021中国标杆产城运营商综合实力TOP30第23名”大奖,旗下企业中交城乡荣获“2021中国标杆产城项目TOP10”、“2021产业园区运营商优秀品牌”奖项。


2021中国乡村振兴领先品牌

2021中国标杆产城运营商综合实力TOP30第23名

 2021中国标杆产城项目TOP10

2021产业园区运营商优秀品牌

中国城乡肩负着乡村振兴等国家战略的重要使命,作为中交集团的产业投资和运营平台,以政策为导向、以产业为核心、以资源为支撑、以市场为依据,着力打造以产业为引领的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的乡村振兴项目模式,精心培育出市政设计、城乡水务、景观园林、清洁能源、光影创意、生态农业“六个一流”产业。

中国城乡大家庭成员中交城乡作为城乡综合开发、城市更新、产城融合领域的主力军,其布局在武汉的华中全5G智慧园区——中国城乡总部经济产业园,致力于打造成为国家级新型产城融合示范项目。依托武汉市国家中心城市定位,深度融入长江经济带的新发展格局,通过引入“大总部、大科技、大环保、大产融、大健康”五大产业,形成多业态复合、充满活力、产城融合的企业集群,旨在创造武汉经开区能匹配企业发展全生命周期的生态链。

此次获奖是对中国城乡一直以来积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打造乡村振兴中交样板的肯定和鼓励。中国城乡将基于自身资源和能力,携旗下单位全力推动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目标,为打造成世界一流“城乡融合发展商、城乡运营服务商”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