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5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1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八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中交城乡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中交城乡)于2018年3月完成调整重组,成为中交集团旗下中国城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城乡)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注册资本金8亿元。中国城乡旗下中交城乡作为城乡综合开发、城市更新、产城融合领域的主力军,凭借着一流的品牌品质、一流的运营服务,荣膺“2021中国产业园区运营商优秀品牌”。


荣誉证书

打造以产业为引领的综合发展商

中交城乡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中交城乡)于2018年3月完成调整重组,成为中交集团旗下中国城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城乡)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注册资本金8亿元。中交城乡长期从事城乡基础设施和房地产的综合开发、建设和运营,项目经营遍布全国各地,累计开发面积超过1000万M²,为住房和城乡建设及新型城镇化做出了积极贡献。调整重组后,中交城乡作为中国城乡综合发展板块的主力企业,全面实施“12345”发展战略,加速“4个转变”,企业驶入了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

 “12345”发展战略:坚定“一个定位”以产业为引领的综合开发企业;坚持“两个业务聚焦”城市更新、产城融合;深耕“三个区域”京津冀、长江经济带及粤港澳大湾区;抓好“四个载体”旧城改造、产业新城、特色小镇、田园综合体;推进“五个策略”系统策划、内外协同、产融一体、品质领先、智慧运营。

“4个转变”:一是在战略定位上从传统的房地产企业向以产业为引领的综合开发企业转变;二是在发展模式上从分散的单一项目向以区域集聚为布局的项目集群转变;三是在资源配置上从有限的资源力量向以内外协同为基础的资源整合转变;四是在管理提升上从过去的管理方式向以价值创造为驱动的精益管理转变,进一步提升管理质效。

打造新型产城融合的示范项目

中国城乡旗下的中交城乡作为城乡综合开发、城市更新、产城融合领域的主力军,其布局在武汉的华中全5G智慧园区——中国城乡总部经济产业园,致力于打造成为新型产城融合的示范项目。

中国城乡总部产业经济园效果图

中国城乡总部经济产业园借助中部崛起、依托武汉市国家中心城市定位,深度融入长江经济带的新发展格局,通过引入“大总部、大科技、大环保、大产融、大健康”五大产业,形成多业态复合、充满活力、产城融合的企业集群,旨在创造武汉经开区唯一能匹配企业发展全生命周期的生态链。

中国城乡总部产业经济园5大产业概况

已签约入驻及意向合作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