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邮政管理局就未按规定范围内进行全天候视频监控、保存监控资料不符合规定期限和提供邮政普遍服务不符合邮政普遍服务标准责令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市分公司改正

2021年9月10日,武汉市邮政管理局就未按规定范围内进行全天候视频监控、保存监控资料不符合规定期限和提供邮政普遍服务不符合邮政普遍服务标准对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市分公司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具体情况如下: 

一、当事人基本情况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市分公司,负责人徐从山,注册地址:江汉区新火车站西侧邮政大楼。 

二、主要事实 

2021年9月8日,我局对新洲区新阳邮政支局进行邮政普遍服务质量检查时发现:视频监控摄像头未全面覆盖,交寄、接收、验视、提取区域监控资料保存时间少于90日,章戳与公示的营业场所名称不一致。 

三、责令改正的具体要求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市分公司应立即整改到位,并将整改落实情况于2021年9月28日前以纸质材料(加盖公章)报送至武汉市邮政管理局。   

承办单位:武汉市邮政管理局 

公开日期:2021年9月24日